close

哈囉!我是No大小姐!

最近天氣真的是陰晴不定,氣候變遷的現象越來越明顯,大家請一起愛地球!

好~回歸正題!

我常常都會去我好姊妹家玩耍,每次走路都會遇到這間在存中街跟中美街交叉口的關東煮店!

剛好當天下雨沒有什麼人,我們兩二話不說就往店門口走了! 

  

這是我第一次吃,然後我們很俗氣問老闆說:請問多少錢?

闆娘:你們第一次來嗎? 旁邊有價格喔! 小叉子的10 寬籤的15 另外也有麵或烏龍麵

喔~結果我夾了一塊肉,闆娘說這一塊40元! 哈哈,小小的肉要40元,我聽到當下覺得哇嗚......不過因為是雞腿肉的樣子!

所以就40塊花下去! 本來當天沒有預算要吃關東煮,也是硬生生了花了八十多元!

是的沒錯! 你要從這些眼花撩亂的食材當中挑選出你喜歡吃的,並且夾進右邊的大鋼碗裡!(前面的有放夾子的盆子是外帶夾的)

然後老闆娘幫你算錢跟煮麵的同時(看你有沒有點麵),就可以進去庭院門口左手邊會有一個自助區醬料台!

我當天選了味噌、柴魚跟甜辣! (柴魚很香!激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)

用餐的環境很舒適喔!

而且店家也有種了很多植物! 這一點是我非常喜歡的! (因為我也超愛種植物的!)

另外一面牆的小盆栽們

這次吃完的感受是,不難吃,口味真的很樸實,沒有味精的感覺(至少我吃了不會渴)

湯頭就是淡淡的,不鹹! 重口味的朋友只好醬料多加一點了!

可以吃吃看,排隊的話就看你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