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,NO大小姐來了!

今天要與大家分享我喜歡吃的一家餛飩!位於台中西屯區向上路跟華美街附近有一家頂呱呱旁邊的「江家餛飩」。

江家餛飩其實有滿多分店的,健行路那也有一家,同個兄弟開的!

今天我跟我朋友達達點了,辣紅油炒手、餛飩意麵,燙空心菜。

我先來介紹一下我的紅油炒手吧!

 


每一顆餛飩都很大,皮薄餡多,老闆一上桌就能聞到炒手的香氣唷!

 

 他們炒手的醬料湯汁略多,有點像湯,哈哈!炒手裡的餡料看起來雖白,但是卻很有香氣,醬料巴在皮上一起入口,可以吃到醬料的香,沒問老闆,但是我覺得味道有點像紅燒牛肉麵的醬料味~哈哈哈! 我真的覺得好吃,非常喜歡喔!

 

 也可以搭配店家製的辣油一起搭配著吃!太棒了! 絕配。 

 吃得到辣油的香氣,但是不會很刺激的那種辣,是香的辣油,有去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唷!

 

 燙空心菜,也好吃,上面有林肉燥和一點蒜泥,要攪拌均勻喔!不然會有一點點鹹!

 

 再來是很大碗的餛飩意麵!湯頭也很棒,可是我沒吃麵,無法跟大家說明口感,很抱歉!

 

 店內菜單,可以參考! 

 也有賣生的,可以回家煮喔! 

 店內用餐空間,沒特別裝潢,還滿乾淨!

歡迎大家去吃吃看唷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