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,NO大小姊來了!

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平常喜歡吃的一家「來一碗大腸麵線」

我非常喜歡吃大腸,烤的、滷的、炸的都喜歡!嘻嘻,有沒有邦友推薦哪一家好吃的嗎?

 


這是店內的菜單!我最喜歡的就是大腸麵線了!今天我點了大腸麵線和臭豆腐來跟大家介紹。

其實如果是他們家的忠實顧客都知道,他們已經不是小攤販囉!他們移到隔壁的店面,就在原本攤位的旁邊! 

   開放式廚房!非常乾淨。

 店內用餐空間。(我只拍一小部分)

 


喔!對了!基於我是外帶魔人,我今天也是外帶回家當晚餐!

 

碗有印上聯絡電話,趕時間或怕吃閉門羹(店內公休時間不一定)可以打電話詢問唷! 今天我是點小碗的,但是就吃得很爽了!

 

 食用之前,記得要拌勻,因為來一碗大腸麵線沒跟你客氣,大腸都放超多的!每一口都吃的到大腸!爽~

 

 大腸的部分有滷過,好香,咬起來彈牙但是不會咬不爛!麵條本身不糊,條條分明啊!口味的部分超棒,上面還會加一些蒜泥(也可以加辣),口齒留香!明明已經吃完10分鐘,彷彿那味道還在嘴裡!

接下來是臭豆腐!

 

 臭豆腐,炸得很酥喔!但是,我覺得其實它炸得太乾了!如果咬下去可以外酥內軟多汁會更棒!這點可惜了!台式泡菜的部分好吃,有醃入味,口感有保留好,脆脆的。加分!

以上,是我推薦的好吃「來一碗大腸麵線」。

快去試試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