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,好久不見,我是NO大小姐!

忘記我了沒啊? 嘻嘻!

今天NO要來跟你們分享一間好吃的古早味蛋餅

話說,我為什麼會喜歡古早味蛋餅呢?

以前小時候住彰化,我讀的國小附近有一間黑黑、舊舊然後老闆跟老闆娘一天到晚在吵架,又分不開的古早味蛋餅店,他們的蛋餅在店內食用是要用刀叉吃的,上面還會淋上甜甜的粉紅色米醬,聽說後來他們搬家了,我要去看也找不到了。 所以對這種古早味蛋餅,我可以說是思思念念。

終於被我找到這一間 


阿香(香村)古早味蛋餅 ,位於台中市漢口路五段,要小心不要過頭囉!沒有仔細看,可能會忽略到!

有很多種口味,聽說蘿蔔糕也超好吃的

你們看看 

就是個簡簡單單的店面,但口味很不簡單唷!

今天NO點的是培根蛋餅

看一下老闆娘在煎蛋餅的樣子 

 我好迫不及待啊!

今天我是用外帶的,因為NO早上要上班!(哭哭,還差點遲到,不過值得)

坐在公司時,多期待要把古早味蛋餅打開呀! 

 盒子就是普通的餐盒。

 不過裡面的蛋餅是給他裝到一個爆炸多啊⋯⋯

  你看看,這有道理嗎? 好香啊!

一打開就聞到蛋餅的香味還要先忍住不能吃拍照呢!

 

 看看我的培根古早味蛋餅

看得出餅皮是有一定的厚度的

用料完全不手軟啊! 咬下去,麵皮不爛,還有咬勁在!麵皮本身調味的味道就很棒了!有很適中的鹹香味表面還煎得焦香焦香,吃下去真的是回到小時候啊!

  厚厚的麵皮,點一份就好有飽足感呢!

老闆娘人也都超好,知道我大老遠來,還說逢甲那邊,碧根旅店附近有一家古早味蛋餅,是他兒子跟他女友一起合開的,我可以去那邊買就不用騎那麼遠了!

今天,我吃到的不只吃古早味,也是人情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